Loading. Please wait...

結婚的一刻就冇分你我

可能我是一個悲觀的人,所以往往有負面情感就會放大,想用blog另自己明白自己的感受同淡化。

你同我話告我都不是告你,你實冇煩la,那一刻,我真係好心痛,因為你認為我不會關心你,不會因為你的事而煩,但我心內只是講, 結婚的一刻就冇分你我。我願意照顧你一生,不論生老病死,雖然心很痛,而我亦明白你為了這些事好煩,不過問題係會解決,而且現在亦找到方法解決,只是錢的問題,不要灰心,因為我會係你身邊,告你的事,我都心痛,我會檢討我是否做了什麼另你有這感覺,我冇生氣,只是想冷靜,希望你明白我...淡淡的文字

沖完涼,想想之後,又繼續打,可能你會因為我回到家後,掛住陪小朋友,冇陪你而不開心,其實我是想我照顧D小朋友,而你可以休息一下,做一些自己想做的野,因為我知兩個小朋友已經係全日俾了你好多壓力,希望這短短的時間,可以俾你放鬆。

我就是一個不會講心內感情的人,所以有人會話我自閉,會覺得我精神好易有問題,但我真的不知怎樣另你明白,知道,我的愛...明天讓我去解決問題吧!

希望下一次寫的blog是開心的。

Categories

Tags

Share it on your social network:

Or you can just copy and share this url
Relat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