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 Please wait...

成長中目標‧目標成長中

回想以前,
返學了,好鍾意同朋友們好活躍的搞下活動,搞下學生會。果時朋友會話我野心好大,無錯,讀書的時候,就想努力搵一個可以讓自己盡情發揮的好地方。畢業了,出來做事了,搵工見工做工,心中好想好想幹一番事業,好想好想做好的作品,好想好想有人認識我的作品,好想好想得到別人認同的辦事能力。

結婚了,就在披著白色頭紗的一天,看著老公,心中只想做一個好老婆。只要是老公想做的事,我都會努力支持佢。

生仔了,望著剛出世的可愛小豆子,即使身心疲累,都想做一位好媽媽,把小豆子養育成材,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。

成長中目標‧目標成長中

人經歷不同的生老歷程,目標亦都會因應而改變。可能事業心重的我,未必接受到樂於做家庭主婦的我。可能目標有冇達成並不重要,最重要都是為目標努力奮鬥的過程。

人生有好多可能, 回想起之前都冇唸過會咁早結婚生仔, 但我有想過我之後的老婆會是什麼人…. 而現在就好似我想的一樣, 她的好, 是我要找的, 幸運已經在身邊, 珍惜是我現在最想做的.

人生有好多目標, 不同的時候, 有大有少的目標, 家庭的目標, 事業的目標, 我正努力的衝去, 一起加油, 好幸運路上有你的陪伴.

Categories

Tags

Share it on your social network:

Or you can just copy and share this url
Related Posts